公告

「岡山張家涼麵 | 碗粿」位於文賢市場的尾端三角窗,在岡山國小西側附近(歡樂蛙音樂教室旁邊)。傳承30年古老工法,秉持手工自製,如碗粿以再來米磨碎製作;涼麵以拉麵來當主要食材(不含鹼和其他防腐劑);還有白糖粿、地瓜麻花捲、地瓜蜜、芋頭餅、菜燕、虎咬豬、香菇藥膳蛋、年節小貨……,秉持對貴客的承諾和信任,堅持用最好、最新鮮食材,用心地醞釀把我們滿分心意傳遞給大家。我們的商品限定限量賣原則,食材保證新鮮、食用能安心購買能放心。請來電洽購吧:0910898649#住址: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109號

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令人喜愛的張家涼麵做法 給我這一碗麵,我可以熬過一個夏天!

夏天的日子越來越長了,你是否什麼都吃不下呢,來岡山張家涼麵有讓您喜愛涼麵的做法,而且讓你覺得「給我這一碗麵,我可以熬過一個夏天!」的感覺,今年夏天妳還在等甚麼呢,快來岡山張家涼麵試試喽!

岡山張家涼麵請多多支持喔~電話0910898649

【按讚分享】
優良品質,值得一試!
大家快來加入我們的 粉絲團吧,
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們向前的動力,
也不忘幫我們多多宣傳和分享喔~
#更多詳情請來粉絲團看菜單~
【支持我們】
google map上已經可以找到岡山張家碗粿/涼麵的地址喽,不怕後找不到地方喽!#住址: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109

如果您覺得滿意,請來這裡商家給我五顆星星評語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噯呦~如果你想自己製作涼麵不妨試試
 鍋寶酷客美食網
【三分鐘料理】麻醬涼麵
來到了涼麵大受歡迎的季節☀,你喜歡吃涼麵嗎?
夏天必學開店料理,涼麵要好吃,取決於醬汁調配的比例!
㊙麻醬製作材料:
蒜仁2瓣
熟白芝麻3大匙
香油2大匙
烏醋1.5大匙
醬油2大匙
冰糖2小匙
資料來源分享:鍋寶酷客美食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