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「岡山張家涼麵 | 碗粿」位於文賢市場的尾端三角窗,在岡山國小西側附近(歡樂蛙音樂教室旁邊)。傳承30年古老工法,秉持手工自製,如碗粿以再來米磨碎製作;涼麵以拉麵來當主要食材(不含鹼和其他防腐劑);還有白糖粿、地瓜麻花捲、地瓜蜜、芋頭餅、菜燕、虎咬豬、香菇藥膳蛋、年節小貨……,秉持對貴客的承諾和信任,堅持用最好、最新鮮食材,用心地醞釀把我們滿分心意傳遞給大家。我們的商品限定限量賣原則,食材保證新鮮、食用能安心購買能放心。請來電洽購吧:0910898649#住址: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109號

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

岡山美食小吃張家蜜地瓜

讓自己快樂有很多種,有的人靠和朋友聊天、有的人追劇、有的人逛街買東西、有的人是靠吃來快樂呢?

小編想分享......
我有個朋友很喜歡吃美食,只要她說好吃的就沒有不好吃的,所以我大膽的請他鑑定我們岡山張家地瓜蜜,一開始他以為是我去哪裡買請他吃的,他還覺得這很貴要把錢給我捏,可我說這只要銅板50元

「什麼!只要50元,你是不是胡我的~」
「我怎敢阿~」
「拿50元能買到快樂,可真值了~」



【小撇步】地瓜切塊保存怎樣不變黑
文/楊賢英‧圖及資料來源《美味保存!我的食材收納便利帖》

根莖類的地瓜是超夯的養生食材,許多人會拿來當早餐,不僅是缺蔬菜的時候,連平時也習慣多買一些放著備用。但地瓜放久常會放到發芽,雖不像馬鈴薯會有毒素,但也不新鮮,而不使其發芽的方式就是買來後立即處理。

鹽水浸泡。


《一般保存》
1.將去皮切塊的地瓜放入鹽水浸泡,可防止氧化變黑。

放入密封袋。

2.濾掉水分後,放入密封袋冷凍保存。

刷洗乾淨。


《蒸熟保存》
1.用刷子先將地瓜表皮刷洗乾淨。
電鍋裡蒸熟。


2.整條地瓜放入電鍋裡蒸熟即可。

沒有留言: